close

在我小時候,聽媽媽說我最早的夢想是當醫生,我常常會拿著湯匙檢查媽媽的喉嚨,之後學生時代我開始愛上了買錄音帶和CD等偶像音樂商品,那時我很想自己開一間唱片行,每天播放我最愛的歌曲向大家大力推薦,還有處理每週一次更新排行榜,但隨著盜版的猖獗和時代的進步,買CD的人愈來愈少,這個願望就算是一個夢吧!其實我常想起一句話叫"單純的美好",簡簡單單生活知足粗茶淡飯的日子也不錯,現在的我只希望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多一點,工作穩定下來,身體健康還有幾個知心朋友這樣就夠了,如果還有能力的話我希望能夠用我的心力來奉獻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ab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