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霜花店 

在我大學時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所以總是悶悶不樂 

這時有個人主動向我示好 漸漸的我就跟他變成了好朋友

我們的友情一直到有個女孩出現 她是文學系的學生

我們是在通識課程認識了她 一開始我的朋友比我早先發制人 主動追求

過不久他們自然而然成為一對 有時我們三人一起出遊我就當電燈泡

直到某天他們為了一些價值觀不同而大吵一架 那女孩常常找我哭訴

那時我的心很複雜 一邊是我最好的朋友 另一邊是我暗戀很久的女孩

我不知道我該趁虛而入還是安慰她回到他身邊 

友情與愛情同時考驗著我 但善良的我還是希望他們復合

因為兩邊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們快樂 身為兩人好友的我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ab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