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上映日期:2009年5月22日

導演: 薛恩李維

演員:班史提勒、羅賓威廉斯、歐文威爾森、艾咪亞當斯

還記得2007年底賴瑞值班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嗎?

裡面的人物栩栩如生,晚上還會走動走動.

今年博物館驚魂記原班人馬要給你一次雙倍的感受 .

因為這群歷史人物即將被收藏在史密森尼博物館(Smithsonian)要去和另外一批歷史人物PK.而且這不但人物、動物會動,就連圖畫都會有生命而且還可以走進他們的世界.

裡面的靈魂人物當然還是班史提勒的賴瑞,

 不過我非常驚訝艾咪亞當斯的聲音,因為我看了他的曼哈頓奇緣,

我還一直以為他的聲音就是志玲姐姐的娃娃音,結果不是他的聲音回復正常人.

真的不虧是金像獎常客,實力派的演員.

裡面還有兩位演員看了之後絕對會對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一位就是史密森尼博物館的警衛,光是他的名子正確發音就喬了老半天.

 我想如果有第三集它應該會被大大加戲 .

還有那位愛穿洋裝的的法老王 ,他與鳥人的對話真是經典,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他,但他是那種讓人喜愛的壞人角色.

編劇充分運用了博物館裡面的人物,還有天馬行空的想法,

讓大小朋友對博物館晚上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世界,有更多的遐想.

我想這是整個系列成功的原因之ㄧ.

而且我是看了之後才知道林肯總統長的是什麼樣子 ,

電影看完沒多就後老爸就拿起一張五元美鈔問我這位是哪前美國總統 ?

突然我的腦中閃過一個巨大且笨重雕像 ,如果沒看過這部電影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

整部片不但有看頭還有寓教於樂在(我現在知道哪位是林肯總統哪位是羅斯福總統) .

 與賴瑞對談的是"羅斯福總統"

圖片引用自:http://www.tru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ab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